回頭客最多的2023越南暗黑行程推薦:一場來自異國的浪漫邂逅

您是否正在渴望一場無憂無慮,瀰漫著情慾魔力的又同時讓保持高度個人隱私的旅程呢?

於此,我們特別強調以下特點:

🔒 無比隱秘的安全保護:我們了解您渴望在安全的保護下放肆的享受愛欲的呼喚,因此,我們誓言將會嚴密的守護您的個人資料,讓您能毫無顧忌的投入情感的瀑布之中。

🌐 專精度身的規劃團隊:我們明白每個客人都有自己無法抵抗的誘惑和嚮往。因此,我們的精英團隊將以您的嚮往為藍本,打造出您獨一無二的夢幻行程。無論是繽紛的美食、震撼的娛樂,還是魅惑的按摩和璀璨的夜生活,我們都將讓您的每一刻都是享受至極。

👭 優質無比的伴遊服務:我們希望用一支極其親切且專業的隊伍,讓您的旅程更加完美無缺。他們將以滿溢的溫柔與無窮的激情,讓您在這段旅程中,度過一段永生難忘的美好時光。

來一趟深度融入,讓您完全與眾不同的越南旅程。

🥢 獨家的越南美食體驗:我們將引領您進入一場口味與風情的極致盛宴。在這趟奇妙的旅程中,您將有機會專享正宗的越南美食,讓您的味蕾在各種誘人的美食之間翩翩起舞。越南美食以其無與倫比的風味和迷人的香氣而聞名,獨特的食材搭配濃厚的香料。此外,我們會帶您探索當地最具魅力的餐廳,同時品嚐美食和欣賞美景,再來一份熱帶水果,讓您沉浸在越南特色的味覺盛宴中。

💆‍♀️ 無與倫比的越南桑拿與按摩:我們會為您安排專業且獨特的桑拿與按摩服務,讓您的身心得到全面的釋放與悠然。我們的按摩師具有高度的技巧,可以有效的解放您的壓力,並帶給您深度的舒適與放鬆。

🎤 豪華的KTV與生動的夜生活:越南的夜晚如彩虹般五光十色,我們將引領您進入最頂級的KTV,與新朋友一同創造出難忘的夜晚。在這裡,您可以放開懷抱,盡情歌唱、跳舞,與朋友分享歡樂時刻,讓整個夜晚充滿了音樂的旋律與歡笑的氛圍,打造出一個充滿活力與快樂的夜晚。

越南暗黑團遊玩實景

008

006

004

007

0012

0011

入住飯店一隅

您是否渴望一場充滿愉悅與滿足的越南旅程?一次包含了頂尖陪伴服務,完全以您為中心的旅行?

我們深知找到一個能提供全方位、專業又親切的伴遊是您的迫切需求。

風華越的絕佳方案等你來體驗:

👥 一流的陪伴服務:我們的伴遊服務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為您提供專業又親切的陪伴,讓您在旅程中享受至尊尊榮,感受無與倫比的滿足。

🌟 專業與親切的完美融合:我們的伴遊具有優雅的外表和專業的素養,他們將與您建立深厚的友情,為您提供各種貼心的服務。他們隨時待命,為您解決旅程中遇到的任何困難,讓您在異國他鄉也能感到如同在家一般的溫馨。

💬 貼心定制的個性化服務:我們的陪伴會完全根據您的需求和想法,為您提供各種專屬的貼心服務。他們會帶您深度探索當地風光和文化,共享各種活動,並與您創造一生難忘的美好回憶。

🍴 多元化的體驗:無論您想欣賞美景、品嚐美食,還是投入熱鬧的夜生活,我們的陪伴都能帶您深入體驗越南的精彩。他們將使您充分感受到越南的魅力和豐富文化。

🤝 最真誠的朋友:在整個旅程中,我們的陪伴將是您的良師益友,他們會以最真誠的心陪伴您,共享生活的喜怒哀樂,並成為您在越南的忠誠朋友。

💖 全程的呵護:從您踏上越南的那一刻起,我們的陪伴將以全心全意的照顧您,在整個旅程中提供無微不至的關懷。為您精心策劃各項活動,並隨時提供您所需要的援助。在這樣的專業服務下,您將能全身心地享受這場越南之旅,並帶著滿滿的愉快回憶返回家鄉。

風華越,讓您的越南之旅充滿驚喜,讓每一刻都成為您珍貴的記憶。我們的專業陪伴將讓您體驗越南的真正魅力,並將為您留下深刻且難忘的印象。別再等待,立即開始您的夢幻旅程吧!

結論:我們的目標是讓您在越南的旅程中感到滿足和快樂,而這全都源於我們的專業陪伴服務。無論您是來越南欣賞風景,品嚐美食,還是體驗當地的文化與活動,我們的陪伴都將全力以赴,讓您的每一刻都充滿歡樂。讓我們帶您開啟一趟越南之旅,享受我們的貼心陪伴服務吧!

 

我們的越南暗黑團行程與其他業者的比較

服務項目 我們的旅行團 其他業者
安全隱私保護 高度重視,嚴格保護客戶資料 未必有保證
專業團隊規劃 量身打造,個人化行程安排 通常是固定行程
伴遊品質 精選女伴,專業且親切 品質良莠不齊
貼心服務 無微不至,客製化照顧 一般服務,較為樸素
行程多樣性 豐富活動,涵蓋內在需求 可能僅提供基本行程

本表格僅供參考,以呈現我們的旅行團與其他業者在各項服務上的差異。

 

若您希望規劃高爾夫球行程,房地產投資行程,歡迎線上與我們洽詢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場無與倫比的高爾夫球之旅,或是一次激動人心的房地產投資探索,那麼,您已來到了正確的地方。讓我們帶領您走向驚喜、滿足與成功的路上。

想像一下,在微風輕拂的清晨,在絲絲陽光照耀的高爾夫球場上揮桿,那種絕對的放鬆與滿足感將您包圍。我們將為您量身規劃各種高爾夫球行程,無論您是新手,還是進階的球手,我們都能滿足您的需求。我們的高爾夫球之旅將讓您身心得到放鬆,同時也為您的球技提供了提升的機會。

同時,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投資的機會,我們也能提供專業的房地產投資指導。無論您是首次投資者,還是經驗豐富的專家,我們的專業團隊都能提供您所需的資訊與建議,讓您能夠安心地做出最佳的投資決策。

我們的工作人員隨時在線上等待您的聯繫,他們的熱情與專業會讓您感到舒適與信任。無論您有任何問題或疑慮,我們都會竭誠為您服務,讓您的行程或投資計畫能順利且成功進行。

我們期待能夠成為您精彩旅程與成功投資路上的最佳夥伴。別再猶豫,現在就與我們取得聯繫,讓我們一起打造您的夢想行程與投資計畫。

 

越南暗黑團客戶的見證回饋

王先生:

當我們的飛機翱翔在越南的上空,新奇與期待如同一股不可抵擋的磁力,吸引我們一步步踏入這個神秘且吸引人的國度。滿懷熱情的接待團隊已在機場熱切等待,準備將我們引領入這個極具魅力的新世界。

參加越南暗黑團的旅程,就像進入一場浸入式的夢境。我們的導遊擁有豐富的知識和精湛的溝通技巧,他們會帶領我們走訪每一處心儀的風景,品嚐每一口想要嚐試的美食,體驗每一場嚮往的活動。

我最愛的部分,就是與我們導遊一同度過的美好時光。她們不只是導遊,更是我們的朋友。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一同體驗當地的風情,每一刻都讓人覺得充滿生命力和溫馨。

更令人難忘的是,我們在越南的經驗中,深深地感受到當地文化的魅力。我們有機會親身體驗越南的傳統習俗,聆聽他們的歷史故事。而我們的導遊,以最親近且貼心的方式為我們繪聲繪色,讓我們對這個國度有了更深的了解與愛戀。

最後,我想說的是,在越南的每一天,每一夜,我們都被這個國度獨特的風情與深深的人情感動。我們的導遊,他們不僅專業,更有如家人般的照顧與關心。在這裡,我們找到了我們的越南之家,並留下了美好而無法忘懷的越南回憶,這些都將成為我們珍貴的心靈財富。

 

李先生:

這次的旅程宛如一場極致的感官饗宴。越南美食的誘人香氣纏繞在我們四周,各種獨特口感的美食讓我們為之驚艷,心神沉醉。每個餐廳都似乎擁有獨特的魔法,帶來新的驚喜,每道佳肴都使我們難以忘懷,彷彿在心頭留下深深的印記。

在我們的導遊引領下,我們遨遊在越南的風情之中,感受到熱情與魅力的同時,也深深地了解了越南的人文情懷。導遊們的見識深厚,專業熱情,並成為我們在異國他鄉的摯友,為我們的旅程添上一抹溫馨。

我們亦體驗了許多活動,深入了解越南的歷史與文化,欣賞她的美景,聆聽她的音樂,每一刻都在創造獨特而深刻的記憶。每一個瞬間都讓我們更渴望去揭開這個國度的神秘面紗。

總的來說,參加越南暗黑團的旅程是一次無法用言語形容的豐富體驗。我們深入瞭解一個國度的文化,品嚐到她的美食,感受到她的熱情,並在導遊的陪伴下,創造了無數難忘的回憶。這是一次心靈震撼的旅程,讓我們無法抗拒再次踏上這片土地的渴望。

 

越南峴港市暗黑旅行團推薦這次的旅程讓我們完全被越南的獨特魅力所吸引,同時也親身見識了越南暗黑團無比專業且滿溢的貼心服務。我們心中充滿了難以言喻的滿足感,猶如喝下甘甜的蜜露,讓人陶醉。期待的火花在我們心中燃燒,渴望再次踏上這片獨特的土地。

每一道越南美食都像是一幅色彩繽紛的畫,讓我們的味蕾在這次美食盛宴中盡情地舞蹈。透過各種活動,我們深入越南的心臟,感受其豐富多元的文化,與導遊們結下了深厚的友誼,並創造了一個又一個讓人回味無窮的回憶。

每當回想這趟旅程,我們心中充滿了濃烈的情感,每一個瞬間都讓人如癡如醉,難以自拔。我們會把這些珍貴的回憶如同寶藏一般鎖在心底,期待有一天能再次踏上這個令人心動的國度,再次與越南暗黑團的團隊共享這份如詩如畫的時光。

總的來說,這趟旅程遠遠超越了我們的期待。從熱情洋溢的接待,美味至極的美食,到深入骨髓的文化體驗,每一個環節都充滿了令人心跳加速的驚喜與深深的感動。我們對於越南暗黑團的服務贊不絕口,並且由衷希望,更多的人能有機會來到這裡,親身體驗這趟讓人無法抗拒的旅程。越南暗黑行程推薦

領證文案發朋友圈 1、初始你名 久居我心 你如愿而至 我美夢成真。 2、遇見你花光了我所有的運氣。 3、你要永遠讓我可愛下去呀。 4、以愛之名 共度一生。 5、喜提證書和長期飯票。 6、余生不用指教了,聽我的就行。 7、發了多年的紅包終于可以回款了。 8、你與星光同樣浪漫。 9、愿十八所愛,八十所伴! 10、和已知的人 去過未知的人生。 11、斯人如虹 遇上方知有。 12、你與晚霞同樣溫暖。 13、往后余生,你都聽我的吧! 14、我望向你,山河盡收眼底。 15、激動的心,顫抖的手,誰是誰的小舔狗! 16、終于結婚了,點贊的份子錢打折。 17、朋友們今天不準備過壽了,因為我終于要舉辦婚禮了! 18、易烊千璽,對不起,我不等你了。 19、恭喜這位女同志獲得了長期飯票一張,時間為一輩子。 20、以后,心上人是枕邊人! 21、從此以后,一屋兩人,三餐四季。 22、獲得成就:綁定人生的另一半。 23、做夠了小仙女,想做你太太。 24、其實,今天較重要的事就是:我們。 25、桃花不必開了,我等的人已經來了。 26、冬有板栗,夏有芒果,從此你的一年四季有我。 27、就是這個人,打破了我孤獨終老的計劃。 28、由于xxx同學表現良好,特發此證以資鼓勵! 29、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30、較好次結婚,有點新鮮。 結婚領證文案發朋友圈 1、終于挽著你的手,去敬各位來賓的酒。 2、一想到能和你共度余生 我就對余生充滿期待。 3、諾,就是這個人打亂了我孤獨終老的計劃。 4、萬人寵,不如一人懂 5、往后余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也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 6、你來人間一趟,你要看看太陽,和你的心上人,一起走在街上。 7、從前,眼前人是心上人。 以后,心上人是枕邊人。 8、我可是可愛的女孩,你是可愛。 9、你是我宇宙限量版的快樂。 10、往后余生買菜是你做飯是你取快遞也是你,刷碗是你倒垃圾是你通下水道也是你。 11、山河遠闊,人間煙火,無一是你,無一不是你。 12、星星發亮是為了讓每一個人有一天都能找到屬于自己的星星,很慶幸,我找到了你。 13、成功加入檸檬供應商行列 14、土豆和馬鈴薯,番茄和西紅柿,我愛的人和你 15、有人與我立黃昏,有人問我粥可溫。 16、今天想說去取個東西,結果就娶了個她。 17、愛情也許會遲到,但不會缺席。 18、少奶奶上線。即將開啟家暴模式。 適合官宣領證的文案 1、此條朋友圈點贊,份子錢打八折。 2、激動的心,顫抖的手,誰是誰的小舔狗。 3、愿歲月靜好,始于初見止于終老。 4、我不要很好,你不嫌棄就好;你不用多好我喜歡就好。 5、今天去結了個婚,和你們說一下。 6、牽著男朋友出門,帶著老公回家。 7、一經售出,概不退貨。 8、就這樣愛你愛你愛你呀,就這樣一輩子吧。 9、好好生活,慢慢愛你:不早不晚,剛好是你。 10、喜提國家級證書和長期飯票。 11、我被豬拱走了。 12、你們繼續答題吧,我交卷了。 13、國家分配的到貨啦。 14、以愛之名,共度一生。 15、永遠的正宮娘娘。 16、不聽命于政府,也不皈依上帝,無須永恒許諾責任,及時行樂。 17、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就這樣把自己嫁出去了呀。 18、今天想說去取個東西,結果就娶了個她。 19、穿著婚紗嫁給你,這件事情我從五年前就開始籌劃了。 20、最好不過余生只有你,最壞不過余生都是回憶。 21、謝謝你對我的好,我會用一輩子去珍藏。 22、你是最可愛的人,值得最好的人,我真高興我就是。 23、發了N年的紅包終于可以回款了。 24、快看,這是我們愛情的墓碑。 25、從今以后,風箏有風,海豚有海,你有我…… 26、我們慢慢來,余生請指教。 27、希望我這個小朋友,能讓你難忘又牽掛。 28、你要的愛和感動我會用一輩子來給你。 29、請收好,以后的月亮和我愛你。 30、余生不用多指教你都聽我的就好。 領證官宣發朋友圈的文案 1.你是我的乍見之歡,你是我的眼神所向,你是我的溫柔的歸宿,你是我的嘴角揚起的理由。 2.初識你,那是緣分的天意,喜歡你,那是心靈的所系,愛上你,那是幸福的開始,擁有你,只愿一生不分離。 3.七夕一年一度,但愛情長長久久。 4.我會愛你很久很久,我們會從校服到婚紗。 5.喝了你釀的愛情酒,如果沒有續杯,我情愿渴一輩子! 6.找一個人,一起去看春暖花開,看日出日落。 7.沒有該結婚的年齡,只有該結婚的感情。 8.寧愿不結婚也不想找一個人將就。 9.一想到能和你共度余生 我就對余生充滿期待。 10.一輩子住在一個地方,一輩子睡在一個人身邊。 11.向來緣淺,奈何情深。 12.你知道就算大雨讓這座城市顛倒,我會給你懷抱。 13.誓言在無名指上有了家。 14.我的心愛得不多,一分鐘只愛了你六十秒。 15.有生之年能遇見你,竟花光我所有運氣。 16.我愛你,不光因為你的樣子,還因為和你在一起時我的樣子。 17.我的白頭發越來越密了,說明我們愛的很深了。 18.這個世界真小,小到風一不小心,就把你吹進了我的眼里。 19.細水長流,賞盡風景。余生有你,我不慌張。 20.我知道遇見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我不希望余生都是回憶,我想余生每天都是你,我愛你。 21.愛上你我從未后悔過,是你讓我知道愛情真的很美。 22.婚姻無需太偉大的愛情,彼此不討厭就足夠結婚的資本 23.我始終相信這個世界上,仍然有攜手到老,至死不渝的愛情。只是沒有信心,我能遇到。 24.是那個陪我從零歲走到現在的他就行,永遠永遠是我的大神。 25.結婚不難,難的是面對沒有感情的人如何度過這漫長的一生,一輩子真的太長了,遇見錯的人比孤獨更可怕。 26.我不介意你慢動作,我相信你正在與我相遇的路上馬不停蹄。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男生委屈傷感的文案 一、有時候,就是想大哭一場,因為心里憋屈。有時候,就是想瘋癲一下,因為情緒低落。有時候,就是想破口大罵,因為心里不爽。有時候,就是想安安靜靜,因為真的我累了。 二、等不起的人就不要等了,你的癡情感動不了一個不愛你的人。傷害你的不是對方的絕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堅持。勇敢點,轉個身,你必 須放棄一些東西,才能獲得更圓 滿的自己。 三、假如眼淚只剩一滴,希望只為你流下;如果生命只剩一天,希望有你在我身邊;如果語言只剩一句,我仍要告訴你:我愛你! 四、將來就算我遇見再怎么完 美的人都有一個缺點,他不是你。 五、落花有意,流水無情。日歷隨著時間流逝,卻怎么也翻不過心痛的那一頁。 六、每個人都在心靈深處有一花冢,埋藏那比滂沱更凄美卻不為外人道的情感。而這座花冢,被寂寞上了一道鎖。 七、你的手是我不能觸及的傾城溫暖,我的心是你不曾知曉的兵荒馬亂。 八、人生總是很累的,你此刻不累,以后就會更累。你流過多少淚,就有多少笑容在等待你。 九、世上最難受的一種感覺是,你無法愛上別人,只因你依然愛戀那個傷害你的人。 十、誰都有許多不愿面對的過往,用力卻愛錯了的人,一廂情愿的夢想,幻覺一般落入的陷阱。我曾經不原諒那個笨極了的自己,后來又學著一點點放下,畢竟愛錯了的人曾是我認真愛過的;愚蠢至極的決定也曾是我認真考慮后作出的,就當,時光終于為幼稚買了單,雖然傻氣,也算成長。 十一、為了和你在一起,我放棄了和你做朋友的機會,卻得 到了成為陌生人的結局。 十二、溫和從容,歲月靜好,安暖恬淡一世,便是最 好的人生了。 十三、我曾經那么相信你是我的幸福,可惜,你想要的幸福里卻沒有我。 十四、我的心不愿前行,路太遙遠,感覺太累,當愛變得如此荒蕪,心已無所屬。 十五、我們不可能有結果,我給你打車,你快走吧,我們再也不要見了。 十六、我能飲下烈酒,也能熬過沒有你的深秋。希望你一生沒有軟肋,不像我,別人一提到你,我就輸了。 十七、我想裝瘋賣傻過一生,可以聽不到那些刺耳,看不見那些揪心,感覺不出那些心疼。 十八、我只是想有一個人明白我,即使我什么都沒說。 十九、眼淚逐漸模糊了視線,那一刻,再也看不到我們的未來。 二十、在你眼里,我始終不夠好,原來,你就是沒愛過我而已。 一個人委屈傷感的文案 一、放松點,看淡點,人生的痛苦,源于活得太清楚。做個簡單的人,拋開世俗的煩惱,給心留出一席之地,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做個簡單的人,渴了喝水,困了就睡,快樂就笑,傷心就流淚。 二、想把我走過的路、看過的風景,做成明信片,和著思念寄給你。就好像,路你曾陪我走過、風景你曾陪我看過一樣。 三、不冷不熱,在自然界是讓人最舒服的溫度,但在感情中,卻是最讓人想死的溫度。 四、單身久了,再碰到喜歡的人也會突然害怕,笑著搖搖頭說算了。 五、該失望的事從來沒有辜負過我,每次都是認認真真的讓我失望,所以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 六、關于你的一切,以后我都會收藏著,深深的埋藏在內心最深處。 七、后來我終于忘記了你,連提起都只剩笑意。 八、今天聽過最傻最心疼的一句話“他傷了你那么多次你怎么還沒離開?”“偶爾他也會給我敷藥,喂我吃糖”。 九、你用放手來成全我的幸福,可你知道嗎?我的幸福就是一輩子能和你手牽手。 十、其實沒什么放不下的,只是會覺得遺憾,付出了那么多的感情,說沒就沒了。 十一、人有時候會突然變得脆弱,突然地就不快樂,突然地被回憶里的某個細節揪住,突然地陷入深深的沉默不想說話。 十二、深夜負能量到懷疑人生,白天卻能像個傻子般笑嘻嘻活著,也許,這就是生活吧。 十三、我不是冷血,更不是慢熱。我只是害怕,投入太多,離開的時候會難過。 十四、我們的故事,以我打擾開始,以我多余結束。 十五、我想你了,是那種打電話也解決不了的想念,是那種一定要見一面緊緊抱住的想念。 十六、我以為熱情主動你會感動,我以為我患得患失你會心痛,其實都沒有,只有我一次又一次犯賤再主動。 十七、有的人,該忘就忘了吧。所謂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里,是愛。在對方眼里,是煩。在別人眼里,是賤。 十八、有時候我們原諒一個人,有多少個是能真心原諒,說白了只是不想失去他,藏在心中的每一根刺,但愿能隨著時光流逝而被慢慢磨平,畢竟是我愛的人,我能夠怪你什么。 十九、這輩子最對不起的也就是自己的心了,讓它疼了一次又一次。有時候,最難放下的是一些你從沒真正擁有過的人和事。 二十、總有一些人,原本只是生命的過客,后來卻成了記憶的常客。 晚安傷感文案 一、人無論再怎么被愛,都會掛念著那些沒得到的愛,影響一個人的,不是得到的東西,而是那些求之不得的。晚安! 二、這里荒蕪寸草不生,后來你來這走了一遭,奇跡般萬物生長,這里是我的心。晚安! 三、謝謝你靠近我,了解我,溫暖我,然后離開我,這個過程已經足夠讓我心疼很久。晚安! 四、我討厭的不是愛情,而是等待,猜測、道歉和傷害,還有那無法兌現的承諾。晚安! 五、也許你擁有很多,但是我,好像只有一腔孤勇和你。晚安! 六、在你孤獨,悲傷的日子,請你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并且說:有人在思念我,在世間我活在一個人的心里。晚安! 七、思念不能自己,痛苦不能自理,結果不能自取,幸福不能自予。晚安! 八、沒有人是生來就無情的,都是經歷并看到了,太多自己不想看到的,而最終選擇了關上自己的某扇門。晚安! 九、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他都沒看你一眼,你卻在腦子里和他過完了一生。晚安! 十、為什么現在的分手理由,基本上都是不喜歡了,不合適了,沒未來了,卻不肯承認喜歡上別人了。晚安! 十一、每個人都是月亮,總有一個陰暗面,從來不讓人看見。晚安! 十二、有些事,發生了就只能接受,有些人,失去了就只能放手,有些路,選擇了就沒得回頭。晚安! 十三、人生總是這樣,你想舉起夢想的火炬,偏偏天空下起了雨。晚安! 十四、即使是一個人,我也格外珍惜一路的風景。晚安! 十五、自找的痛,又怎能喊疼?還是怪自己,有本事喜歡上你,卻沒本事讓你喜歡上我。晚安! 十六、失憶,是最好的解脫;沉默,是最好的訴說。晚安! 十七、對一個人的想念,需要多少旅程,才會漸漸靠近,或是遺忘。晚安! 十八、愛過這樣一個人,他給不了我未來給不了我時間,更給不了我安全感,他唯獨能給我的只有眼淚。你說,愛這東西能值幾個錢。晚安!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很不理解一些沒幾天寫作實踐的人理直氣壯地說:散文最自由,隨便寫,想怎么寫,就怎么寫。 一條安靜的河流,沒有波濤洶涌,甚至凝滯不動,看起來寧靜寂寞,但這并不等于河流平靜的表面下,沒有暗流涌動,沒有巖石雜陳,沒有我們看不到的生命和死亡。 人的認識和事實的真相常常相去甚遠,因阻隔而未能知曉,因盲目而自大,因自封而得意,尋常事。 寫作對寫作者的要求頗多。寫作者的生命經驗、學識涵養、閱讀經歷、思考及感受自然的能力等,都會對寫作者有影響,更決定其寫作的寬度、深度和氣度。寫作是寫作者證明存在的方式,作品是其反觀自己的鏡子。寫作者站在這面鏡子前,高矮胖瘦,歡快或者消沉,不是一時的裝模作樣就可能改變的。鏡子里的模樣,即是寫作者的模樣,原來什么樣子,鏡子里就什么樣子。 “想怎么寫就怎么寫”,勇氣可嘉,不過這樣的“勇氣”基本等同于無知者無畏。隨意與隨便是兩碼事。成熟作家的寫作看似隨意,實是具備了扎實的寫作基礎和充分的生命體驗之后的揮灑自如,隨便則是態度不認真。隨便寫出來的文字,至少在嚴謹方面不能和認真寫出來的文字相提并論。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FF711CEF15CEWFE15D


多人回購的越南全套快餐暗黑團推薦越南暗黑旅遊資訊推薦
越南暗黑團男士限定玩法 》越南暗黑團經驗:客戶親身講述的刺激感受430802024越南暗黑旅行團推薦 》越南暗黑團網路報名:立即獲得限時優惠一去再去的越南禮服店暗黑行程推薦 》探索越南暗黑團日租情人的魅力,體驗在越南的異國風情與社交魅力。648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50d3895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